Monday, August 14, 2023

……….口述:姐夫看完A片後把我抱上床

愛情來的太突然,總覺得不會幸福太久,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且憂郁的女孩,上一段感情給我帶來了致命的傷害,我差點離開這個世界,爲了一個男人,我竟然可以放棄愛我的親人們。如今走出感情的困惑,終于也意識到了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未必能牽手走完一生。于是,我還是應該更加相信現實吧。 姐姐的幸福讓我心生妒忌,她嫁給了一個優秀帥氣的男人,事業有成,有房有車。祝福姐姐的同時我也相信這是上天注定了的事,只是不知道我的那個情人究竟什麽時候能來到我身邊。我滿懷著期待生活在現實的世界中,身邊雖有不少追求者,但都是我想要的類型,也可以說他們給不了我想要的。 姐夫要我辭職去他公司上班,經過姐姐的同意之後我就去了姐夫公司上班。由于剛進公司,很多工作還不熟悉,所以每天加班到很晚,姐姐總是叫姐夫開車來接我,這一段時間我在姐姐家住,姐夫也好跟我多講一些公司的事情。住在姐姐家裏我不是特別習慣,尤其是每天看到姐夫在公司那種嚴厲的態度,回到家我也總不能放松。工作中姐夫嚴厲可現實中還是比較有情趣的,總是時不時的給我姐姐買束花買個小禮物。 看著他們恩愛幸福的樣子,我和姐姐聊私房話的時候告訴姐姐我以後也要找姐夫這樣的男人,踏實穩重又不缺乏浪漫。姐姐單位最近要出國旅遊十天左右,這樣家裏就剩下我和姐夫兩個人了,每天下班回到家我和姐夫除了工作上說幾句,其他生活話題基本不聊什麽。晚上我們各自回房睡覺,半夜我聽到一些聲響,順著聲音走過去發現是從姐夫屋裏傳出來的,側耳一聽才發覺姐夫是在看A片,我頓時覺得特別尴尬。 姐姐出去旅遊期間,我幾乎天天都晚上都能聽到姐夫在房間裏看A片,心裏覺得特別尴尬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麽跟姐夫說。那天上班的時候姐夫有事外出,讓我整理好一些資料晚上回家送給他。當天晚上我回到家裏已經十點,我敲敲姐夫的房門,他打開門,我一眼就看見姐夫電腦裏播放著令人汗顔的A片。姐夫絲毫不介意,一邊詢問著我整理的資料,一邊讓我坐下並順手關上了門。 姐夫看完資料後順手放到了桌子上,然後繼續看他的A片,那種場面我想起來都覺得毛骨悚然,特別特別的尴尬,我起身要離開房間姐夫竟然不讓我走,我看著他生理有反應更加尴尬無語了。沒想到姐夫竟然一把將我抱緊,在我身上親來親去,我抗拒不了也不敢大叫。姐夫說不會跟我發生關系的,只是抱抱我滿足一下心裏的需求,他希望我不要告訴姐姐,也希望我能夠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壓力,他說看A片能幫他緩解壓力,情不自禁的抱緊我能讓他感覺到很舒心。 姐夫確實沒有對我做出更大的越軌之事,但是我心裏總覺得這樣還是對不起姐姐。姐姐出差回來之後給我帶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化妝品,看到姐姐和姐夫親密的抱在一起,我心裏特別不是滋味。
UP01 成人休閒娛樂站,色情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頻網站,ut 男視訊聊天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 成人人體熟婦少女,後宮黃播app mm夜色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三色午夜直播六間房 聊色網站,比色情網站 live173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9999av 影片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交友聯誼 mmbox彩虹裸播app,同城一夜情聊天室 遼河聊吧視頻聊天室,國外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免費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美女視頻 亞洲亂倫圖片小說區,交友app排行 韓國真人秀場聊天室,香蕉tv免費頻道美女 日韓快播三級片,一對一視訊美女 uu女神最新黃播app求推薦,後宮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捷克論壇 魚訊 showlive直播app下載,激情聊天網站 網上交友約炮,打飛機專用網 好聊免費視頻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美女 live173直播app真人秀,亞洲色圖網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日本三級色情片 視訊錄影軟體,快播電影成人免費網站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美女主播深夜寂寞 亞洲成人影片,用快播看的黃色網站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showlive美女真人直播間 mm夜色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韓國美女視頻秀 杜蕾斯免費影片,我就是要貼圖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showlive直播平台,免費情色 mmbox彩虹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85st免費線上看片 後宮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uthome聊天大廳 真愛旅舍免費有色直播,真人美女秀視頻社區 mmbox彩虹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 葉葉免費A片,影音視訊戀愛ing 色情聊天,mmbox彩虹福利直播軟件app 免費影片下載區,午夜免費1夜情聊天室 uu女神剛上線的黃播平台,uu女神真人秀視頻直播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台灣交友app排行 色、情片免費看影片,168私服論壇 內衣秀表演全透明,性交圖網 showlive影音,我要聊天網 真實性生活視頻,加勒逼免費影片159 洪爺成人網站,mmbox彩虹老司機黃播盒子 愛吧聊視頻聊天室,meme視訊影音 力的情色漫畫,live17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美女聊天網站,同城情人網約炮網 嘟嘟貼圖區,時裝秀視頻 視頻美女全裸聊網站,金瓶梅影片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uu女神特別黃的直播app 85街官網免費影片,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按摩精油,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愛幫網視頻聊天室,showlive最刺激的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撩妺套路2020 東營聊天室,金瓶梅全集在線觀看 聊天室VIP破解版,live173戶外實戰直播app 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 成人電影免費看,163聊天室網站 MFC視頻視訊美女,9999av 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