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23

被包養的大學生

2003年,我從蘇州一所大學畢業。那本用3年光陰換來的計算機專業大專文憑,沒有讓我在家鄉找到工作。那時,我媽已從市內一家國企下崗,爸爸是工人,一年後也將退休。  家裏的窘迫讓我心裏慌亂,我不敢再在家裏呆下去。  2004年春節後,在朋友鼓動下,我找父親借了3000塊錢闖到常州。可常州的就業競爭更爲激烈,一個多月後,同行的兩個朋友都找到了工作,只剩了我還無著落。  2004年3月18日,無聊的我整日泡在網吧裏,偶爾進了個網站我閑著無聊順便注冊了個會員,沒多久就跟個自稱“劉姐”的聊上了,她還要加 我的Q Q視 頻,聊得投機她問我要了手 機號碼。  第二天一直睡到下午,被一陣手 機鈴 聲吵醒,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聲音,很純正的常州話,說就是昨晚網上的劉姐。劉姐問我住在哪兒,說,願意幫我找個工作,第二天早上來接我。我不明白我們只是視 頻聊了會天她爲什麽要幫我,但能找到工作,足以讓我歡欣鼓舞第二天一早,我剛洗漱完畢,劉姐就到了。她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女人,不算特別漂亮但卻讓人感覺舒服。我帶著行李跟她上了車。  劉姐把我帶到武進區一個高檔小區的三居室,說是讓我先住下,工作的事不能急,慢慢來總會辦妥的。有了住處,有了“熟人”,這讓我大學畢業近一年後第一次有了安穩的感覺。半個月過去了,劉姐每天早出晚歸。每天飯菜,她都叫食店准時送到家,平時如果有其他需要,可以隨時打她手 機。劉姐回來時,都會陪我聊天,聊家庭,聊以前,聊現在,聊以後。但每次圍繞著我聊,她很少提到自己。我想,她或許自有難處,也沒有問她太多,只知道她31歲,是常州本地人,現和男友分手,自己開了一家公 司。這套豪華的三居室,只是她很多家中的一套。  一天晚上,劉姐回來很晚,一身酒氣,不停地大笑。我扶著她坐到沙發上,倒了一杯牛奶給她。她喝了一口,然後盯著我:“你接受我做你女朋友嗎?”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是說劉姐你不要開我玩笑,但話音未落,她就吻了我。那一晚,我睡進了劉姐的主臥室,劉姐還特地准備了男性專用的延時用的艾霏坻苛來安撫我。我也說不清楚爲什麽無法拒絕她。  劉姐給我辦了一張銀 行卡,第一次就打了10萬到我的賬上,算是平時的生活費。失去了壓力,我逐漸打消找工作的念頭。在這個溫暖的三居室,成了我逃避生活艱辛的庇護所。我試著寄了5000塊錢給在重慶的爸媽,說是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電 話那頭,媽媽激動地哭了,“我兒子長大了,有出息了”。  對朋友那邊,我則稱,是在劉姐的公 司裏上班。他們很羨慕我認識這樣一個姐姐。回請朋友吃飯,那一頓我很闊綽,3人吃掉兩千多塊,結賬的一瞬,我很滿足,甚至有些莫名的興 奮。  當年底,劉姐生意很忙,不停在全國飛來飛去,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我提出回蘇州,她答應了。  劉姐又打來一筆錢,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三天兩頭,她都會打電 話來。  我仍然沒有出去找工作。錢快用光時,只要一個電 話,第二天卡上又馬上充實起來。  因爲沒事可做,我開始酗酒。夜深人靜,我爛醉如泥,一身煙酒臭味回家。劉姐很快打電 話來,只是要我注意身 體。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大學生講述被包養的那幾年 吃軟飯的日子就像被當成玩偶  春節後不久,我一個人到杭州散心。西湖春色勾不起我任何欣賞的雅興。就在那天,我碰到了鍾琳。當時,身後突然傳來一句正宗的蘇州話“今天到哪裏吃飯”,我習慣性地回頭,3個高挑的女孩兒正興致頗高地拿著地圖找吃處。  她們也是來旅遊的。千裏之外遇到老鄉,我主動要求請客吃飯,3個女孩爽 快地答應了,答應得最快的那個就是鍾琳。回到蘇州,我和鍾琳發展得飛快。她挺漂亮,比我小3個月,就快大學畢業了。和鍾琳在一起我很開心,她會做難吃得不能再難吃的酸菜魚,也會在我不停抽煙時狠擰我胳膊,而這一切我都很樂于享受。我又租了一套房子。和鍾琳在一起時,我都住在那兒。當劉姐到蘇州時,我才會回原來的住處。  和鍾琳在一起,我知道了什麽是愛。我半夜給她蓋被子,早上6點多起床給她買早餐,接受她的建議改變發型。  除了周末,每天我都會裝模作樣地去上班,然後一個人偷偷溜到網吧打半天遊戲,下午回到住處睡午覺,晚上再裝出腰酸背痛的樣子回去。  我戒了酒,甚至找到一份在一家電賣場上班的工作,權作打發時間。而1000多元的月薪,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一個笑話。  我決定和劉姐攤牌。在電 話中把一切都說了,沒有一絲遲疑,我說只想要一段愛情想要一個家。劉姐什麽都沒說挂了電 話。第二天,她又打來電 話說想留住我。幾天後,她到了蘇州,拉著我滿城逛,最後不由分說地在太湖之星買下一套房子。  劉姐平靜地告訴我,她不會跟我結婚,但“警告”說如果離開她將會一無所有。若真相大白于天下,鍾琳會怎麽看,爸媽會怎麽想?我被鎮住了,猛然發現,自己早已悄悄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劉姐說,房子是爲我買的,我滿30歲時會自動轉到我名下。她爲我買房是想讓我有安定感,不再胡思亂想。  我同時想像,離開劉姐的話,1000多塊錢月薪,生活會是什麽樣的窘相,我還會有幸福嗎?我變得前所未有地不自信。  我第二次攤牌了,是對鍾琳。我對她說想要分手。鍾琳說你瘋了吧,我說我是瘋了所以我想分手。  我語氣堅定,表情容不得她不信。她問爲什麽,我說你知道得越少越好,我覺得累了。鍾琳沒哭,轉身就走。當天晚上,她就搬走了,留下一封信,最後一句話是:我很後悔,因爲你不是男人。第二天,她的手 機就再也無法打通。最後一次看見鍾琳,是在一酒吧門口,醉醺醺的她和醉醺醺的我擦肩而過,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她甚至沒有多看我一眼。 我住進了劉姐給我買的房子,那房近50萬。酒精又重新占據我的生活。  我和劉姐的關系又回到了從前。每一兩個月,她來蘇州,住幾天又回常州。4年過去,我不情願地看清,其實我不過是被她控 制過的一個玩物。  我上醫院看病說自己失眠,然後偷偷儲存安 定 片。按小說上的描述,大劑量安 定 片加烈酒是輕生者慣用的方法,我照此試了3次,但每次都是頭昏腦漲地醒來。又近絕望時,我又遇到了一個女孩———杜菁,在銀 行工作,一個單純而文靜的女孩。我又試圖去維持一段不知能否茁 壯成長的愛情。  我需要再次告訴劉姐嗎?我有勇氣嗎?她會原諒我的背叛嗎?我今年26歲,作爲一個男人,在同齡人裏,恐怕算是最沒能力生存下去的人。  難言的恥辱,也許只有包在光鮮皮囊裏那所剩無幾的那一丁點尊嚴才知道。我的故事,只有最最要好的兩個朋友知道,他們無數次勸我逃離。可每當我看到這座城市裏失意的人們,我就再一次膽怯。  但是,我總得爲自己找一條路,而這一次我又該怎麽選擇?
85街免費影片收看中文字幕,久久午夜視頻聊天社區 視訊美女173,韓國免費3級影片電影 uu女神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live173 中文版app 知名辣模遭扒衣,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 美女視頻網站,台灣最火的s383直播app 夫妻性愛電影網,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showlive,夢遊論壇 寂寞找人聊天直播間,sm語音聊天室 hougong視訊,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樂妻國際交友社區,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 王朝聊天室破解,私密自拍視頻通道 六間房聊天室,做愛裸聊室 e緣同城交友,mfc視訊網 69秀美女秀場,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午夜戀場免費聊天室 免費成人電影,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 對對碰視頻聊天網,撩妹金句 美女激情交友聊天社區,激情電影網 日本AV寫真視頻,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愛我吧視頻聊天室,富婆包養網 uu女神直播免費觀看,聊聊夫妻秀視頻 咪秀匯聊天室,台灣俏麗佳人視頻聊天室 線上金瓶梅影片,成人小說免費看 聊天室直播視頻,85街官網 性交圖網,女優排行 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長腿美女圖片壁紙,情色文小說 玫瑰約炮真人視頻網站,美女性感臀部圖片 mmbox彩虹色黃直播app,85街論壇85st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成人動漫免費看愛薇兒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69夫妻網同城,國外模特兒寫真 ut視訊偷錄影片,真愛旅舍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真人多人視頻聊天室,情色線上看免費 麗的娛樂網遊戲,撩妹語錄 外拍女模排行榜,85街論壇85st小說 後宮不穿衣免費直播app,高雄個工line ut視訊聊天是室,99cu多人視訊聊天室 六間房大秀視頻,國外聊天室色聊 日本成人劇情片快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711情色網,後宮直播破解版 少婦午夜視頻聊天,美女視頻裸聊秀場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免費麻辣視訊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mmbox彩虹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yes98影音聊天,情色圖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