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那晚我與老板在陽台上愛愛

那晚我與老板在陽台上愛愛 他是公司的老板,什麽事情都親力親爲,從來不擺老板架子。對于員工,獎罰分明,深受公司職員的喜愛。年輕有爲,雖然不是帥氣的人,卻別有一股男人的成熟魅力。剛開始在公司,我只是文員,在辦公室內,很少和他打交道。直到第一年的年會,公司集體聚餐,開派對,我才和他算是真正的認識。由于大家的努力,公司的業績特別好,自然年會也就辦得特別熱鬧。期間,職工和領導打成了一片,非常和睦。這讓我覺得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還有一家公司是有人情味的。我並不太喜歡熱鬧,但這樣的熱鬧單單是看著,就會覺得分外開心。   是他注意到了角落裏的我,走了過來和我聊天。我們說了很多,從工作到生活,到家鄉。才發現,我們居然還是老鄉,這使得我們的話題更廣,更多。那天晚上,他哪兒也沒去,就和我聊天了。直到年會結束,我們才各自回家。   以爲,只是同鄉和上下屬的關系,卻不知道這是我們交集的開始。自那以後,他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聊聊工作、聊聊家長裏短的,雖然不多,卻成爲了每天工作的一部分。一開始,沒在意。直到半年後,他像我表白了。他說,雖然覺得突然,但不想錯過一個好姑娘。當時的我,完全震驚掉了,卻沒有答應他的請求。作爲一名員工,和老板扯上關系,總不是好的。   可是,他卻一直對我默默地好,而我也一直沒敢說出去。直到今年,他似乎對我更上心了,天天給我帶早餐,買水果,不管是工作,生活都照應著。會給我買感冒藥,叫我多喝水,在外應酬時,會擋在我前面讓我少喝酒,會因爲我開始學著炒菜(公司今年自己做飯),以前他從來沒做過飯的。現在只要他在,一定不讓我炒菜,他不在就只有我炒,其它的同事不會。他要做什麽,去哪裏,都會跟我說,有什麽事都喜歡先問過我再去做。   我們共事三四年了,相互的性格脾氣都了解。我相信他對我是認真的,而我也在他對我的關愛中,喜歡上了他。只是,不知道這種喜歡,這種愛能夠持續多久。或許,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無法克制那顆悸動的心。   那天晚上,我加班,照例住在了公司。本以爲他外出應酬後會回家,卻不想他也回了公司。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又是大晚上,無人的辦公室。這無疑是給兩個饑渴的人,創造了機會,讓饑渴變得更加饑渴。來到公司陽台,我們都想借著這微涼的夜風,將這饑渴的欲火吹散。卻不曾想,這微涼的夜風,只是將彼此的欲火越燒越旺。當我們的肢體發生些微的碰撞時,再也無法忍耐那種難熬的饑渴。   他抱住了我,吻上了我的唇,我感覺到他唇的火熱溫度,讓我忍不住戰栗。而我,並沒有推開他,反而緊緊抱住了他。或許,正是這一舉動,讓他更加確認了我的感情,更加敢于前往。他的手順著我的脖頸,滑向了我胸前,隔著衣服輕輕揉捏著我的乳房。乳頭在他的刺激下,漸漸挺起。而他似乎並不滿足于此,大手伸進了我的衣服內,解開了我的胸罩,握住了我的飽滿。而我只覺得一陣酥軟,忍不住向他靠了過去。   不安分的大手,在我的腹部遊移,而後來到了我的花芯地帶,隔著內褲挑撥著,我感覺到下體流出的愛液浸濕了內褲,而他也在此時,脫去了我的裙子,扯掉了我的內褲。   在愛液不斷流出的當口,他的手指伸進了我的體內,我本能地夾緊了雙腿。。。。。   我雙手攬著他的脖子,整個人被他頂在陽台的牆壁上,忍不住呻吟出聲,而他則不斷的加快了頻率。兩個人,在無人的陽台上,瘋狂地交鋒……   那一晚之後,我們確認了戀愛關系。之後,我辭職在家當起了全職太太。如今,我們的兒子已經2歲了。我慶幸那晚將自己交付于他,而不是拒絕,或者是別人,才能讓我現在的生活如此幸福。
台灣甜心比較開放的直播平台app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Live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夏娃直播app下載 啪啪真人聊天室 台灣網紅大秀平台app下載 showlive聊天網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173 live 視訊-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色情視訊 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 ut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mmbox視訊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真愛旅舍 台灣ut視訊官網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後宮色情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 173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ut視訊聊天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平台 情色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官網 裸聊直播間視頻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momo520視訊美女 meme104視訊聊天 金瓶梅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