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這才叫搞破鞋! 有這麽一對情侶。男已婚。女已嫁。

這才叫搞破鞋! 有這麽一對情侶。男已婚。女已嫁。可就是虛擬的網絡讓他們相識,相知相愛了。女的漂亮。男的也對的起觀衆。在他們都不影響對方家庭的同時同了居。各自做著各自的生意。。 女的是社交比較廣闊的類型。不乏俊男帥哥。大款老板的追求者。。送給她的都是讓人心動的禮物。。。都被她婉言謝絕了。 男的也可以。雖說不是有錢的主可也不缺吃喝。典型的創業之中。。 有一天女的資金斷鏈了。給男的說:寶貝兒。你方便嗎?能借點錢給我嗎?。男人沒猶豫的給了她。可女的怎麽會知道。。男的放棄了一單生意。。 女人的朋友聽說了,對她說。那麽多有錢的給你錢你不要,偏偏喜歡這個創業的。幹嘛借他的呢?你只要開口你大把的錢都會過來的。她說:用他的放心。還的起。朋友說:既然他給你。你又何必還他呢?。。。女人說。這你就不懂了。可誰知道女人是沒有情感的婚姻。她真的愛上了他。。她知道他也是真心的。。 沒多久她把錢還給他了。一切又平靜下來。。生意本身就有風險。。男的虧空了。就去借高利貸。。可越滾卻口越大。到處躲避。手機關機。。女人找不到 他心裏很著急。好不容易在她曾經住過的小旅館找到他。。男的非常頹廢。胡子拉査的。心疼急了。。就問男的爲什麽不向她借。他說。因爲我是男人。。而我愛你。怕連累你。。女人不語,,默默無語的走了。。最毒婦人心啊! 誰也想不到隔天女人找到男的挎了好多錢。。男的很驚訝。你那來這麽多錢。女人說。我把店賣了。男人說。我不會用你的。況且你也有家庭。讓你丈夫知道了不好。女說。沒事的。他不會知道。我是借你的。你有了在還給我。。。男的也的確需要就點點頭。女人說。那我走了。。在女人轉身的一瞬間。。留下了淚水。。 誰又知道她的苦。一特有錢的老板把她養了起來。女人想既然失足了就好好幫男的。把追求過她的有錢的都傍了起來。從此男人在也不缺錢了。女的源源不斷的把錢送到男人手裏。。。沒幾年光陰。男人不負努力。生意蒸蒸日上。很快身價千萬。也不停的把錢還給女的。。。而這時候女的也沒有了往日風彩。沒那麽漂亮了。男的卻容光煥發。不乏異性追求。而這時候女人生病了。檢查出是白血病。需要造血幹細胞的移植。男的也配了比。挺奇怪。誰的都不行。就男的合適。。。男的卻轉身走了。。男人沒有一個靠的住的。 沒多久女人得到了捐獻細胞出院了。卻在也找不到男的。她很傷心。不認爲男的會不理她。突然她想到醫院。心裏一顫。找到了給她手術的醫生。這時醫生給她一張折成心形的紙戈。。告訴她。那天男的配合了血型比。很高興馬上就要捐獻給你。可檢查後他不合適。在他體內産率低。也就是捐獻給你了。他的生命也枯竭了。他回去交待了後事。恣意捐獻給你我們也沒有辦法了。。女人慢慢的打開紙戈。寶貝。你助我物質頂峰。我要給你美好人生。。我們在一起這些年沒有影響到對方家庭。卻愛的如此之深。不要難過。因爲我已經在你的體內。和你永遠的在一起了。。和你老公好好生活吧?。我不在了。怕別人欺騙你。。我愛你。。女人哭了。幸福的留著眼淚。。沒有任何承諾的婚外情感就這樣結束了。。 真准啊 48小時內轉發:10月必須翻身 天蠍座(病痛痊愈) 金牛座(鹹魚翻身) 雙子座(財情兩收) 巨蟹座(財源廣進) 獅子座(大筆進帳) 處女座(鹹魚翻身) 天秤座(貴人出現) 射手座(財源滾滾) 白羊座(訂單大增) 魔羯座(財運大旺) 水瓶座(豔遇發生) 雙魚座(事業超順) 最近不順的處女、金牛、天蠍、摩羯、天秤、水瓶、獅子、巨蟹48小時內轉發,10月就會一切順利! 你愛孩子就轉下、孩子會走運七十年。不愛就算了。              寶貝兒        →孩子走運一輩子← (不管靈不靈,看到的一定要轉,希望天下所有孩子好運一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官網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 玩美女人視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後宮電影-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視頻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免費真人裸聊qq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美女直播視訊裸聊-美女視訊真人秀-視訊辣妹免費視頻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live173視訊平台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直播 UThome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