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在當今這年頭,還保著處男/女之身是個怎麼樣的滋味?

在這麼一個人人手機裡都載著交友(ㄩㄝ ㄆㄠˋ)軟體的時代,要保有處男/女的身份,這可不容易。俗話說的好,一個蘿蔔一個坑,只要你夠積極主動,一定能找得到屬於你的坑,或蘿蔔。不過,就怕你龜縮,不願跨出第一步。 小吹我,最近有個床伴H小姐,在等待聖人模式結束時,我倆躺在床上閒聊。她告訴我,她有個好姐妹,至今也活了三十多個年頭,居然還是處女一枚。我問,這,怎麼可能?大家都知道,市場中那隻無形的手,讓妹子在這性擇機制中,扮演著獨裁者的角色,只有她要不要,伴,哪可能會缺。莫非,是宗教信仰的緣故?不,她只是看清了男人以貌取人的膚淺,因此每回碰上約會,就故意不打扮,刻意邋遢扮醜,這算是她的堅持吧。 因此,人有百百種,即使是在這個時代,還是不乏處男和處女的存在。只是,讓我很好奇的是,究竟還堅持著(或不情願)的保有處男/女之身,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我有很多被破處的機會啊,但人家還在等對的人出現嘛,也沒那麼誇張啦,不一定要以結婚為前提。」—P小姐 「我好想打砲啊,好想知道打砲跟用飛機杯有什麼不一樣⋯」—T先生 「我對打砲沒fu啊。我只喜歡兩人世界、摟摟抱抱親親牽個小手就夠了。」—B小姐 「我不相信約砲軟體,我拒絕跟沒有感覺的人打砲。」—A先生 「我的姐妹都不知道,我還是一個處女。你問我為什麼?我超害怕得性病的欸⋯」—S小姐 「我處男,我驕傲。大家都不懂,打砲又不會讓你比較酷,或是比較成功之類的。」—C先生 「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不敢和男生有親密接觸,只要想到我要在對方面前脫衣服,就覺得頭皮發麻⋯」—I小姐 「我的道德感很重,也非常尊重女性,而且在面對女性時,我堅持保持自我,不說任何違心之論。」—M先生 「我不敢跟男生做愛,因為我每次性幻想,就無法自制的盡想一些被M的情節,這讓我超興奮的,但男生應該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吧。」—R小姐 「很多人都會把保險套先買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可是我完全不敢。倒不是因為我怕在結帳時被店員看啦,我是怕...要是等到保險套過期,我還是一個處男怎麼辦?」—D先生 「當了好久的處女,我已經想放棄這份堅持了,完全厭倦天天自己玩跳蛋的生活,顯示為眼神死。」—E小姐 「我的身體裡住了一隻猛獸,每天都想玩一些很hardcore的,像是糞尿之類的,雖然我還是處男啦。」—H先生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live173下載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av正妹熟女論壇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 live173影音live秀 ut正妹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妖妖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85街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