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肯德基就肯德基,妳TM說KFC說的這麽不純潔

1、男孩子问女朋友:“你为啥和你前男友分手呢?”女孩子回答:“他办事太草率,虎头蛇尾,不能坚持!不像你,只要办起事来,都会持之以恒,而且讲究方式方法,擅于灵活多变,深入浅出,让我不得不五体投地!” 2、回家看到媳妇在和一男的裸聊,我当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天气这么热,勤俭的她居然都舍不得开空调。 3、我每天早上坚持给女神打电话约她出来,她每次都是措辞严厉的拒绝我,“我还在睡觉!傻逼,滚”。没想到七夕,居然是个例外,电话接通后,她丝毫没有骂我,电话传来了一个浑厚的男声:“她还在睡觉!傻逼,滚”。 4、以前一个同学,下课一起去上厕所,我在拉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我说“你拉完了?”答曰:“没有,站起来休息一下” 5、“科学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身心伤害:免疫力下降、记忆力减弱、易衰老、失去平衡等等,从而引发多种疾病。从科学角度讲,多睡觉有助于身心健康。” “所以,这就是你在课堂上睡觉的原因?”老师生气的问我。 6、舍友无聊将微信头像换成MM头像,换完就去摇一摇,摇到一名大叔,经过一番折腾,大叔秒答应开房条件,把房号发了过来。记下房号,再去摇一摇,摇到另一个大叔,把房号给了他。 7、在淘宝上看到一家卖刀的,里面唯一一个差评是这么写的:刀是好刀,但是为什么要给差评呢?我约了别人两天后单挑,刀是第三天收到的.. 8、男:老婆,我们的爱,日月为媒,天地为证,山崩地裂,海誓山盟,此般重要的仪式,怎能有如此隔阂?怎可破坏它圣洁无暇的神圣?你不觉得我们应抛弃这些世俗观念,让我们的爱更加激情澎湃,波涛汹涌,天长地久,永垂不朽吗?女:说人话。男:今天不想带套套… 9、女:你有病啊约会带我来肯德基!男:我怕你饿!有错吗?女:那你不会打字啊,给我发什么kfc,害得我吃了药出来… 10、今天去超市,一熊孩纸问我要钱,我一看就知道是坑人的,就不给。熊孩纸:好,那你等着。我心想大白天你一小逼孩能怎样?去叫人?我就盯着他看,熊孩纸快走几步到一穿裙子的妹纸那二话不说撩起来回头对我喊“二叔,粉红色的”! 更多精彩推荐请關注我的FB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xsrui 喜歡請點贊,別忘記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哦~ 【伸延閱讀:】: 和別人老公上床後的感覺,女人壹生必須嘗試壹次! 過了18歲,妳應該知道的 出軌人妻與和尚的深夜密會!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午夜聊天室大廳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ut home聊天 台灣UT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ut聊天室視訊 live173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影音視訊聊天室,視訊交友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台灣辣妹視訊直播間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app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ol黑絲美女-女性開放聊天室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美女現場直播真人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live173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台灣晚上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免費交友軟體-秀色裸聊秀場 伊莉討論區-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情色視訊-live173直播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live173 live173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表演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色視訊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蝸居》啟示錄:別高估人性,婚外哪有真愛?不過是新鮮感作祟

01 婚外有真愛嗎? 很多人平時三觀很正,但在遇到一些情況的時候,會喪失掉自己的判斷標準,會覺得兩人是真愛,哪怕付出任何一切代價,他都願意。 就比如《蝸居》當中,很多人覺得宋思明對於海藻是真愛,因為宋思明把他的錢給了海藻,如果這種情況都不算是愛的話,那麼什麼才算是愛? 對於...